杜莎夫人蠟像館展示好萊塢影星新蠟像

【新唐人】英國倫敦(London)的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星期四(8月16日)開始展示好萊塢的萬人迷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的一尊以真人比例重新鑄造的蠟像。

杜莎夫人蠟像館打算為美國的影星們鑄造他們在螢幕上的形象﹐ 所以重新為萊昂納多鑄造一尊新的蠟像。

蠟像館的公關經理班.拉維特(Ben Lovett)在新造成的蠟像前告訴記者:「我想我們打算重新鑄造萊昂納多的蠟像,是因為他的演藝生涯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他在去年共主演了四部影片﹐其中一部 是和凱特•溫斯萊特(Kate Winslet)再度合作演出﹐這部影片或許也會像《泰坦尼克號》(Titanic)一樣造成轟動。而他在美國為關注環境問題的影片《第十一小時》 (Eleventh Hour)擔任解說員期間,也收到了許多支持的信件。所以我們認為現在是重新為他打造新蠟像的好時機。

因《泰坦尼克號》一片成名的影星萊昂納多的蠟像﹐ 從2001年開始陳列在蠟像館內。

而這座重新打造的新蠟像,將會放在最吸引人的「臉紅心跳」(Blush)和「首映夜」(Premiere Nights)展覽室中﹐它將和許多電影界的不朽明星,如凱拉•奈特麗(Keira Knightley)、麥當娜(Madonna)、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以及印度寶來嵨影帝沙魯克.汗(Bollywood’s Shahrukh Khan)等人的蠟像陳列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