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猶他礦災 救援人員3死6傷

【新唐人】美國猶他州搜救6名受困礦工的行動在星期四(8月16日)發生了意外,至少造成救援人員3人死亡,6人受傷。

美國猶他州發生克藍道峽谷礦場塌陷事故至今已過了12天,在這期間美國持續搜救受困的6名礦工。在星期四晚間,因為受到地層活動的影響﹐從礦坑噴出的熱氣及土石,傷及9名搜救人員,其中3人已傷重不治。

六輛救護車和兩架醫療直升機都已抵達鹽湖城現場。曼利醫生(Manley)認為,應該是受到從礦坑噴出的熱氣及土石衝擊導致的傷亡。

克藍道峽谷礦場合夥人穆瑞(Robert Murray)曾在星期四稍早表示,救援人員分析他們從鑽孔內採集到的氣體,發現其中一處坑洞有足夠的氧氣供給,如果礦工受困的地點,就在附近,他們可能有活命的機會。

這座猶他礦坑,六日因地震坍塌,六名礦工被困﹐至今生死不明,搶救工作仍在進行﹐但遭受到地層活動的影響,進展緩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