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猶太教法庭就中共活摘器官听證

【新唐人】現在,我們再來看一下本台記者發自以色列的報道,以色列法官近日在耶路撒冷舉行听證會,听取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并邀請和法輪功代表和中共參加舉證。

以色列法官組成的猶太教最高法院了解到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后,他們決定進一步調查,并舉行听證會,邀請雙方代表提供證詞。

法庭主席斯坦撒爾茲說:“這是真正的審判,起源自圣經,我們的法律獨立于任何國際條約。”

以色列法輪功修煉者艾倫向法庭提交了一系列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令人震惊的證据,其中包括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證詞。

他說:“我們起訴中共系統謀殺、并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包括酷刑折磨,強奸,謀殺,和強制送入精神病院注射有毒物質,甚至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

法官在听取了三個小時證詞后﹐決定繼續調查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侵犯人權的活動。

雖然接到邀請,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代表并沒有參加听證會。

猶太教最高法院希望進行審判,并對世界表明以色列對中共迫害精神運動法輪功的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