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網賽:費德勒晉級 納達爾退賽

【新唐人】ATP辛辛那提名人網球賽星期三進行了第二輪的賽事,世界球王費德勒輕鬆戰胜對手,平順地朝爭冠之路邁進;但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卻因傷退出了比賽,而上周蒙特利爾名人賽上的新科冠軍喬科維奇則被淘汰出局。

在當天的比賽中,正在向生涯第50個冠軍邁進的瑞士球王費德勒,展現出了黃金標準球技,早早破發,贏下首盤。第二盤,他又在第七局和第九局破發,最終以兩個六比三輕取法國選手貝內托(Julien Benneteau),輕鬆晉級

費德勒在下一輪比賽中的對手將是塞浦路斯選手巴格達蒂斯(Marcos Baghdatis)。

而上周在蒙特利爾名人賽上,成為在單項賽事中首位揮落費德勒與納達爾的另一位塞浦路斯選手喬科維奇,在這場比賽中火力全熄,慘遭西班牙的莫亞修理,以四比六、一比六吞敗。

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紅土天王納達爾則在与阿根廷球員莫納科的比賽進行到第二盤時,因左臂抽筋和暈眩,宣布退出比賽。當時他以6-7、1-4落後。

另一名前世界頭號選手、澳大利亞的休伊特因八號種子加斯凱(Richard Gasquet)退賽而晉級。當時休伊特以6-1、3-2領先。

休伊特將在下一輪比賽中應戰奧地利選手梅爾策(Juergen Melz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