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4北美新聞簡訊

【新唐人】1 皮特馬凱(Peter Mackay)被任命為加拿大新內閣國防部長

本周二加拿大聯邦政府內閣重組最大的變動是,現外交部長皮特馬凱將頂替高頓奧康納(Gordon O’Connor’)擔任國防部長。高頓奧康納將替代已經宣布不再參加下屆競選的卡羅斯開頓(Carol Skelton)成為稅務部長。唯一的日裔女部長小田則將离開文化承傳部,而擔任國際事務部部長。其他六名內閣成員都有相應的變動。

2 美社交名媛及慈善家艾斯特女士辭世 享年105歲

曾經是紐約市上流社會名媛以及美國最慷慨捐贈者的布魯克.艾斯特女士昨天辭世,享年一百零五歲。艾斯特生前從個人財富中捐出兩億美元從事慈善事業,包括紐約公共圖書館、大都會藝術博物館和紐約植物園等設施. 艾斯特生于一九零二年三月三十日,她因為熱心公益而獲得總統自由獎。她經常表示:“金錢就好比肥料,散出去才有价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