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判無罪 馬英九:感謝支持民眾

【新唐人】在被宣判無罪之後,馬英九當天中午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他自己一生奉公守法,這次獲無罪,他感謝相信他清白支持他的台灣民眾。

針對特別費案,在台北地方法院宣判馬英九無罪后,馬英九本人之后也召開記者會表示,特別費有特殊的歷史背景,他認為法院的判決是符合三十年來的行政慣例和全台首長的認知;他強調,全台有6500位首長,僅他個人的案子,就已經花了六個月的時間偵查、起訴,還加上四個月時間審理;他認為檢方如果再上訴﹐是消耗司法資源。

國民党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如果是六千五百人的話,我們初步估計,可能要花檢方十年的時間,要動員一千位以上的檢察官,如果說還要一個一個去追究的話,我們不知道要耗費多少龐大的司法資源。

馬英九還在會上表示,感謝支持他、相信他清白的民眾,而馬英九自己的感受,他說:田螺寒水過冬,是代表一种忍辱負重的意思,未來我一定要為我們的台灣清廉、正義和善良的价值觀,繼續為台灣打拼。

馬英九之前的多次出庭,都有許多支持和反對人士在法院外聚集。原因是,法院的判決結果,除了可能影響選民對馬英九的觀點,更嚴重的是讓他因為被刑判而喪失總統候選人的資格所以,今天的判決結果備受各界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陳真 台灣台北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