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觀察員對塞拉利昂選舉滿意

【新唐人】国际观察人员表示,塞拉利昂周末举行的总统和议会选举顺利进行,目前没有发现舞弊现象。塞拉利昂的官员说,参加这个国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总统和议会选举投票的选民很多,计票工作正在进行中。

这是联合国两年前从塞拉利昂撤走维和部队后塞拉利昂举行的第一次选举。

塞拉利昂选举委员会主席左普女士(CHRISTIANA THORPE)说,“选举非常成功”,目前正在进行计票工作,争取早日公布选举结果。

星期六一大早,在投票站开门前几个小时,塞拉利昂人就排起了长队。有关官员说,全国的投票工作总的来说进展顺利,投票站都按时关闭。

欧洲观察团团长伊斯勒尔-碧贵恩(MARIE-ANNE ISLER BEGUIN)表示,对星期六的投票观察的很全面、仔细,感到比较满意。

塞拉利昂在1991到2002年发生内战,致使五万人丧生。民众们希望藉着这次选举实现政党轮替。

联合国驻塞拉利昂观察团团长表示,选举的下个阶段是计票,这是关键的阶段。选举结果将在12天以内公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