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質家屬不贊成反美示威

【新唐人】韓國人質被阿富汗恐怖分子綁架已經有23天了。韓國的一部分反美團體主張這次事件的主要責任在於美國,人質家族對於這樣的主張提出不同看法。

8月1日星期五晚上在首爾中心地區舉辦了燭光聚會。但是人質家屬沒有參與這次活動,舉辦這次聚會的是反美團體,表明這次的綁架事件全部責任在於美國,主張要求美國軍隊在阿富汗撤兵,他們邀請人質家屬也參加這次活動,但是人質家屬表明立場,不會參加反美示威

李正熏,人質家族副代表:從某方面來講覺得利用我們,或用政治的眼光來看待我們,所以從一開始就不願牽扯任何關系或請求幫忙。

另一方面,根據最近在韓國的輿論調查,70%以上的韓國人認為主要責任在於當事人跟安排他們去的教會,美國政府跟韓國政府將起解決這次事件的主導作用。

鄭栽民﹐大學生:韓國參與了美國在阿富汗的侵略戰爭引發了這樣的事件。

廬栽天﹐市民:不可引發民眾的反美情緒,應該呼籲美國協助和幫忙。

現在美國政府和阿富汗政府為了不讓恐怖分子更加猖狂,明確表明堅持不會聽從恐怖分子的要求的方針。

新唐人記者金松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