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人權圣火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8月8日法輪功受迫害聯合調查團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代表團在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全球人權圣火的啟動,各界人士到會發言指出,踐踏人權和舉辦奧運是不能并存的,中共是沒有資格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的。

澳洲民事委員會主席,維省代表團團長彼得_韋斯茂先生首先發言,他指出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已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舉行人權圣火的目的是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的罪行,這才是真正維護奧運精神。

彼得_韋斯茂(Peter Westmore)盡管中國政府一再抵賴,毫無疑問,尤其是法輪功人士被大批虐殺,以摘取他們的器官。

人權圣火將于今年11月中旬到達墨爾本,墨爾本西區的麥瑞巴農市市長簡妮_萊斯在會上表示她所在的市會全力支持人權圣火在該地區的傳遞,并呼吁所有的地方政府都來支持人權圣火的傳遞。

麥瑞巴農市市長簡妮_ 萊斯(Janet Rice): 我正在要求我們市政府贊同人權圣火在麥瑞巴農市傳遞。我想維省和澳大利亞所有的地方政府都應該這樣。

這次新聞發布會的主要對象是那些正在聯邦廣場參加一個宣傳北京奧運活動的人群, 是要讓他們了解為什么中共是沒有資格舉辦2008年的奧運會的。

法學家袁紅冰先生到會發言:當年讓納粹政權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成為奧林匹克歷史上的一場難以雪洗的恥辱。 今天如果允許中共暴政來舉辦這樣一個体現人類共同理想的奧運會也同樣會給奧林匹克運動史增添一點永遠也不能洗刷的恥辱。

到會發言的還有澳洲民主工党的代表,澳洲蘇丹達富社團主席, 以及中國工党的代表。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