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聞簡訊

【新唐人】1。美國乘客抱怨航空公司多多

據調查顯示,美國乘客對班機誤點和行李遺失的抱怨上昇了百分之四十三點四,根劇最近發布的消費者飛行報告,今年六月全美前二十名航空公司班機准時起降的比例為百分之六十八點一,也就是有將近三分之一的班機誤點,比去年同期和今年五月情況嚴重。

2。加總理宣佈擴大納亨尼國家公園面積

加拿大總理哈珀8月8日展開為期3日的北極之行。哈珀總理在環境部長伯德的陪同下,宣佈將西北地區的納亨尼國家公園(Nahanni National Park)擴充5,400平方公里,使該國家公園的總面積擴大到28,000平方公里。納亨尼國家公園裡遍布高山峽谷河流和瀑布,是多種野生動物的家園,而且蘊藏著豐富的礦產資源。

3。加拿大救援機構為南亞水災發起捐款

加拿大數家救援機構呼吁加拿大人為南亞水災受難者捐款,用於為數百萬印度、孟加拉與尼泊爾災民提供干凈的水和食物以及其它救災物資。加拿大國際援外合作署8日宣佈他們將捐助五萬加幣。加拿大外交部長6日宣佈加拿大政府將捐助一百萬加幣。

4。加皇家騎警警告民眾當心偽加幣

加拿大皇家騎警警告居民當心假的加元,假幣的一個明顯的特徵是;20,50,100面值的加元上的防偽全息安全條是粘上去的。目前在阿爾伯塔省,BC省,安省和魁北克省已經發現了假幣流通。

5。加卑詩省高就業率造成大學入學率降低

加拿大卑詩省就業市場的高需求使得大學入學率創下歷史新低。由於比較容易就能找到較好的工作,一些准備上大學的學生選擇放棄讀大學的機會。卑詩大學今年通過降低入學分數才達到了學校的招生目標,而其它一些大學則通過提高獎學金和助學金來吸引學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