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北美新聞簡訊

【新唐人】1 加泊車費飆升 卡城最貴

由于車位短缺和車輛增長,加拿大以及北美各城市的泊車費繼續飆升。据科林斯國際房地產公司近期調查顯示,在過去1年中加拿大城市泊車收費增長8.1%,其中以亞省卡爾加里的泊車費最貴。

2 超級奶爸 美當紅職業

為養育子女而放棄工作,不再是女性的專利。根据美國人口普查局統計,美國目前至少有16万名全職奶爸,占全美所有專職照顧子女的家長的2.7%,人數几乎是 10年前的3倍。据美國聯邦政府工會估計,全美可能有5分之1的父親選擇留在家里照顧稚齡子女。

3“人權圣火”中文主題歌 供下載

由全球300多名政要、律師、醫生、宗教領袖、人權活動家等組成的“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日前公布了其發起的“人權圣火全球傳遞”活動的標志和主題歌。大紀元网站上有供下載。

4 一美國證卷經紀因對加財政部長威脅而被起訴

因對保守党征稅政策不滿, 一個美國的證卷經紀已因為對加拿大財政部長Jim Flaherty進行威脅被起訴,加國的稅收政策使得這位證卷經濟人和他的客戶在交易中損失六百万。他的第一封威脅電子郵件是在去年11月發出的。 今年又發電郵威脅Jim Flaherty和他的家人。 如果罪名成立,這位美國證卷經濟人將面臨10年的監禁和50万元的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