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藝術家分享亞洲女性的美麗祕訣

【新唐人】彩妝藝術家 泰勒 出版了一本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彩妝書, 8月8日星期三下午,在紐約哥倫布大道的蘭蔻專門店裡,她將親身分享美麗彩妝的祕訣, 並為新書舉行簽名會。

 

從皮膚到眼睫毛,從臉頰到嘴唇, 一個美麗的妝容底下蘊含不少的彩妝祕訣, 專業彩妝師 泰勒 花了6年的時間, 寫下她專業的眼光和多年實踐的經驗, 出版一本名為[亞洲面孔]的彩妝書

 

[彩妝藝術家 泰勒 ] : 我覺得如果你可以把亞洲女性的彩妝化得很好,你就可以把所有的彩妝都畫好,因為亞洲女性的膚色變化度很大, 從非常白的[例如日本女性]到非常暗的[例如印度人]都有。

 

這本[亞洲面孔]的彩妝書. 針對亞洲女性不同膚色不同面部特徵, 給予專業的彩妝建議, 泰勒說:這些專業祕訣可以幫助亞洲女性找到全新的自己,並增強自信心。

 

[彩妝藝術家 泰勒] : 一個本來看起來普通的女性 , 透過彩妝變成一個讓人驚豔的美女, 我愛極了這種轉變, 當我看到一個人覺得自己很美而且對於他們的容貌感到很高興的時候. 我幾乎感動到要落淚。

 

8月8日星期三下午, 在紐約哥倫布大道的蘭蔻專店裡, 泰勒 將親自分享美麗彩妝的祕訣,並為她的暢銷彩妝書簽名。

 

新唐人記者 愛麗絲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