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菲弗留名星光大道

【新唐人】獲得三次奧斯卡獎提名的女星米歇爾-菲弗(Michelle Pfeiffer )終于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了一顆星。本周一,她在柯達劇院門口接受了屬于自己的星光大道第2345顆星。

在過去的二十五年里,菲弗參与了30余部影片的演出,為好萊塢其他人樹立了一個以优雅姿態從容面對歲月流逝的榜樣。菲弗說:“一個演員的成功需要許多人的付出,我最想感謝的是我的母親,她每天教導我注重事業有多么重要,而且讓我相信自己什么都可以做得到。”

菲弗1958年4月29日出生于加州的圣-芭芭拉,1988年和1989年分別以《危險關系》和《一曲相思情未了》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及女主角提名。1993年她以《槍聲響起》成為柏林影后并第三次獲得奧斯卡提名。同年与電視制作人大衛凱利結婚。

在眾人眼中,米歇爾菲弗簡直是得天獨厚,堪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之一,擁有美麗的容貌、姣好的身材、成功的事業及幸福的婚姻。菲弗麗質天生的條件,加上她的不懈努力,使得年過40的她,完全沒有被年齡限制,一直站穩好萊塢一線女星的位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