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廠商推出寵物狗專用按摩浴缸

【新唐人】國人大多以喜愛整齊与清洁聞名于世,因此德國人要使寵物也達到相同水準。今年慕尼黑的炎熱夏天里,德國的寵物狗將有机會享受一种周圍噴出水柱來按摩的小浴池,清潔舒服地過一夏。

國寵物用品制造商在慕尼黑市推出第一部噴水按摩小浴池,可將狗兒清理干淨。廠商宣稱這個寵物狗用的”佳骨肌"浴缸,可藉由泡泡中的空氣,將狗兒的毛發伸直,因而可將狗毛之間的各種污泥都清理得很乾淨。

廠商還表示,這項新產品可以使德國一半寵物狗不再受皮膚搔痒的困扰。不論其效果如何,這項新產品使得狗又得到了一個被寵愛的機會。

一名狗主人說:一開始我的狗對于”佳骨肌"浴缸還不太适應,現在它已經放松下來并且得到充分的享受。慕尼黑大學附屬動物醫院的臨床實驗也顯示,”佳骨肌"浴缸對于狗的清洁效果确實比傳統的狗洗澡方式有效。動物醫院打算添購更多的”佳骨肌"浴缸,每只狗洗澡一次,時間20分鐘,收費15歐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