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晉三保證要努力消除核武器

【新唐人】8月6日是日本廣島市原子彈爆發第62週年紀念日,上千人聚集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舉行紀念活動,並且。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加了紀念儀式並發表演講,安倍晉三重申了廢止核能武器的聲明。

62年前這一天的早上8點15分,美國在廣島上空投擲原子彈。參加紀念活動的人們就在那一時刻默哀片刻,對原子彈爆炸中的受難者表示哀悼。和平紀念公園就是當時原子彈爆炸的中心點。

?

安倍晉三在演說中表示:「我們鄭重的表明,應該記取長崎及廣島的悲慘教訓,呼籲永遠不再重蹈覆轍。為了國際上的安全,我也再次聲明日本絕對遵守無核三原則。」無核三原則是指在日本領土上不擁有、不生產和不出現核武器

1945年8月6日早上8:15,美國在廣島上空投下原子彈,原子彈的爆炸在瞬間就造成了上千人死亡,而強烈衝擊波和放射線引起的各种疾病,導致死亡人數估計高達14萬人,佔廣島總人口35萬人的40%。

廣島原子彈爆發三天後,也就是1945年8月9日,另一顆原子彈被投擲到長崎。日本終於在8月15日宣布投降,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軍事侵略行動畫下句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