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大游行 天國樂團受歡迎

【新唐人】8月4日星期六, 北美最大的加勒比化妝大游行在多倫多的國家展覽館拉開序幕。 法輪功的天國樂團是唯一受到邀請的華人團隊, 受到主辦机构及來賓的贊譽和歡迎。

為期兩周的第40屆多倫多加勒比狂歡節吸引了上百万人士參与。 狂歡節中最令人矚目的加勒比化妝大游行吸引了來自北美, 澳洲, 歐洲世界各地數十万的觀眾。 安省省長, 多倫多市長, 市議員, 安省保守党党魁以及多倫多市警察總長到場進行開幕剪彩。在色彩亮麗的各路游行隊伍中, 天國樂團的演出特別震撼人心。 本次活動的 “節日管理委員會”主席兼執行長官喬•郝斯德認為天國樂團的到來使節日變得更為盛大: “我們非常高興天國樂團來到這里。他們的到來使我們的節日大大不同。”

到場祝賀的安省省長麥堅迪認為華人社團對加勒比狂歡節的參与丰富了加勒比的節日: “我以華人社區參与加勒比的節日為榮。 他們有很大的貢獻, 他們丰富了這個節日, 是很好的事情。”

安省保守党党魁庄德利認為華人社團的參与是一件好事, 突顯了當地多元文化的特色。警察總長布萊爾則認為: “這樣的慶典應該成為不同文化人的慶典, 包括中國人。 這是很棒的一天。”

市議員吉姆布朗認為華人社區和加勒比社區是多倫多兩個很大很活躍的社區: “這兩個社區讓多倫多人受益非淺。 這也正是多倫多的特色所在。”

觀眾瑪莉安娜非常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奏: “他們才華洋溢, 看得出他們經過很多的努力和練習, 我們真是非常喜歡。”

演出評委會的協調人辛泰立認為有華人樂團的參与真是太棒了: “非常歡迎他們的參与, 我們真的很感謝他們。”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凱西, 許書飛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