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多名議員聯署抵制奧運提案

【新唐人】二零零七年八月三日下午,在美國國會再度召開“人權聖火”新聞發布會。目前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已共同簽署了要求美國抵制血腥奧運的提案。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美國國會山發來的報導:

八月三號,在美國國會眾議院Cannon辦公樓外的國會新聞發布台上,再度召開“人權聖火”新聞發布會。

美國國會眾議員塞德斯.麥考特(Thaddeus McCotter) 在演講中說,“今天的人權聖火活動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因為你們是出於良知,要求讓你們的同胞獲得自由。”他鼓勵所有人都采取這樣的方式。

麥考特說,決不允許北京奧運成為柏林奧運的翻版。他希望“人權聖火”這种新穎的形式將會触及美國人的良知。

目前已有多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了羅拉巴克議員前一天提出的抵制北京奧運的法案。

麥考特議員說,如果美國不顧中共政權慘無人道的行徑,去參加北京奧運,那么作為一個自由、獨立自主國家的公民,我們就是在背叛我們的責任,我們要与那些尋求公正和自由的人民站在一起。

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國際宗教自由研究主任邁克爾.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先生在“人權聖火”新聞發布會上說﹐“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提出的三項要求都是合理的。霍洛維茨說,如果中共政權對這三項要求不予回應,“人權聖火”將被點燃。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王笑菲、石偉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