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貴敏談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新唐人】繼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成功舉辦之后,本台將于今年10月在美國紐約舉辦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也是這次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評委會主席的關貴敏先生認為,這次大賽意義深遠。

 

“提供這么一個平台,來讓全世界所有的華人能到海外來參加比賽,是一個切磋、交流的机會。再就是恢复真正的傳統的中華文化,我覺得這個意義是很深遠的。”

 

關貴敏先生還表示,作為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演出成員,他覺得這是很好的方式,讓西方主流社會來了解中華傳統文化。

 

“我們這次搞的神傳文化,我們到歐洲、到法國到德國去演出,我就看到很多洋人,他們在流淚。所以只有這些真正的東西才能打動人,而不是那些假的、惡的、暴的東西。”

 

本台發言人洪凱莉女士介紹,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是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成功舉辦之后的進一步努力。

 

“ 新唐人的一個宗旨、最主要的一個宗旨就是,全面的复興中國正統的文化。而且這是一個世界型的比賽,也希望通過這次比賽,能夠提供給全球的華人歌手和藝術家們在海外施展他們才華的平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