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各黨派支持人權聖火全球傳遞

在中共迫害人權的情況遲遲未見改善的情況下,國際上已有人權團體發出抵制08北京奧運的聲音。近日來,為響應由法輪功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所發起的人權聖火傳遞全球五大洲活動,該活動在台灣屏東地區的負責人邱文治与法輪功學員相繼拜會市長及立法委員、議員等,得到了南台灣不同黨派政府官員的共同支持

人權聖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台灣屏東區負責人邱文治与法輪功學員,近日來拜會屏東市長及各立法委員、議員等,說明此活動,是以結合所有正義力量,抵制中共2008年的奧運。也希望台灣政府官員連署譴責中共,聲明及參加全球人權聖火傳遞 。
屏東市長葉壽山与法輪功學員會談表示他尊重人權的普世价值,人權問題必須正視。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除了簽署聲明外,他呼吁要不分黨派的共同參加“人權聖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

屏東縣議員李世斌:“中共當初提出要奧運申請的時候,還有承諾說要改進中共國內人權狀況,但是對人道的以及人權的改善一直都沒有看到他們(中共)有所做為,相對的反而是越來越嚴重。”

屏東立法委員林育生不只是簽下了立案連署書,并且愿意參加人權聖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

屏東縣立法委員林育生:人權聖火的活動在于希望說能夠讓世人更加了解中國(中共)對法輪功、對人權的迫害,我們希望有机會大家一起來關心,大家一起來參加。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選擇在此時公布“人權聖火全球巡回傳遞活動”計划,是希望讓全世界及中共政權知道,參与簽署聯合聲明的團體及個人,以行動落實“反人類罪行和奧運不能同時在中國進行”的呼吁。

新唐人記者林美華台灣屏東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