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与俄羅斯汽車行業首次合作

【新唐人】日本五十鈴汽車公司(Isuzu Motors Ltd.)与俄羅斯俄羅斯第三大汽車制造商謝韋爾-阿芙多(Severstal-Avto)公司合作,建立一家合資企業。

俄羅斯汽車制造商謝韋爾-阿芙多(Severstal-Avto)公司星期一与日本五十鈴汽車公司生產商在莫斯科簽署了合作協議,在俄羅斯生產中型和重型卡車。這兩家公司在今年2月就合資企業的成立達成了一致。這個協議標志著他們的合資企業已正式成立。

五十鈴執行董事埃達(Ioshinori Ida)稱合資企業的成立對五十鈴非常重要,他表示兩個公司的專家可以共同合作。他說:“我們計划改善產品質量,開發新的技術。”

按照協議,這個在俄羅斯伏爾加地區開設的合資企業將每年生產2万5千部卡車。

謝韋爾-阿芙多公司的執行董事舍夫佐夫稱這個項目是俄羅斯計划成為中型和重型卡車主導公司的一部分,他說:“我們的目標很遠大。”

這是俄羅斯和日本第一家汽車行業的合資企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