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兩架直昇飛機在鳳凰城撞機

週五,兩架直昇飛機在亞裡桑那州的鳳凰城執行警方任務時撞機,造成4人死亡。國家運輸安全局的發言人稱兩架直昇飛機在碰撞前都沒有故障。週六晚7名目擊者在接受採訪時說在撞機前沒有發現直昇飛機有異狀。國家運輸安全局的調查官員已經開始抵達鳳凰城,他們將把所有信息和證詞帶回華盛頓做出分析。

哥省警方收到炸彈威脅電話

週六,新哥倫比亞省警方收到一個來自康昆蘭郊外商場的炸彈威脅電話,警方認為可信度很高。他們關閉了哥省內靠近溫哥華,維多利亞,和納乃姆的21個渡口。幾千名旅游者在等候廳內被睏了幾個小時。警察和3只警犬逐一檢查了所有的來往車輛才放行。警方稱打威脅電話的人有著濃重的中東口音。

加魁省內感染藍藻

加拿大魁省內的十幾個湖泊感染藍藻,東部的一些城鎮居民在杜漢湖上舉行了一場籌款性質的賽舟活動。活動共籌得了5000加元,組織者稱捐款將用來雇傭一些專家來指導居民如何控制藍藻的繼續蔓延。魁省政府已經撥款了1千2百萬加元來解決這一問題。省長楊夏利斯稱湖邊居民和城鎮人口選擇的植物和所用的香皂類型是主要因素。

英菲利浦王子與加拿大姑娘訂婚

周日,白金漢宮宣佈了菲利浦王子與加拿大姑娘凱利訂婚的消息。31歲的凱利是一名管理顧問,她和29歲的王子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相遇,隨後她便隨王子去了英國。菲利浦是安妮公主的兒子也是目前第10 位皇室繼承人,但他沒有擔任任何皇室頭銜與皇家職責,目前供職於蘇格蘭皇家銀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