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17大權斗 鄭恩寵揭露上海幫陷困境

【新唐人】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日前被開除党籍,公職后,致力揭露上海幫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的處境并未改善,星期天他和夫人前往教堂,被數名國安攔阻出門。外界認為,包括鄭恩寵的處境以及陳良宇被處分等問題,顯示中共十七大前權力斗爭非常激烈。

據上海拆遷戶代表、香港居民沈婷披露,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和夫人蔣美麗,星期天早上六點半前往教堂作禮拜,但遭到六名國安人員攔阻。

[ 上海拆遷戶代表、香港居民沈婷:他和蔣美麗下樓以后,就給國保攔住了,不給他出門,鄭恩寵就地靜坐,一直坐到我下午兩點半打給他都沒有上樓。]

本台多次致電鄭恩寵,但手机一直不能接通。香港東方日報記者前往采訪鄭恩寵也受到阻攔。沈婷批評,當局在陳良宇被雙開后,和周正毅案開審前,非法剝奪鄭恩寵的人身自由,是要他封口。

[ 上海拆遷戶代表、香港居民沈婷:鄭恩寵是兩個案件的案中案,現在他們不想我們群眾參與,更不希望鄭恩寵這樣的人在裡面繼續揭發。]

另外,鄭恩寵最近向外透露他在上海提籃橋監獄期間,胡錦濤對其案件兩次批示:「生活照顧,人要保護」。對于陳良宇在十七大前被處理,外界認為,這是中共權力斗爭的結果。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