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南台灣海洋博覽會開幕

【新唐人】台灣高雄市政府海洋局7月28號到31號,在高雄港光榮碼頭舉辦「2007高雄海洋博覽會」,展示各式各樣的船舶遊艇,還首度開放民眾參觀康定級戰艦。請看本台來自高雄的報導。

第四屆海洋博覽會在鼓聲及樂儀隊表演中,於高雄港光榮碼頭舉行開幕式,博覽會將展示各種船舶遊艇,其中軍方的康定級高速飛彈巡防艦是首度開放給民眾登艦參觀。

高雄市市長陳菊:「我們的康定級飛彈巡防艦,就是拉法葉艦,第一次在我們光榮碼頭來亮相。」

人潮聚集的「海洋科技文化教育展示區」,展示各種船舶遊艇的模型,還有許多親子一起製作的船舶模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造船工程系主任陳宏鐘介紹了他們提供的展示項目,他說:「提供我們學生自己做的船模,也有參加一些船模比賽得獎作品,還有我們也提供一個親子一起製作船模活動。」

高雄海洋科技大學造船工程系老師余盛富則一一介紹展示的各種船舶模型。

余盛富:「主要是給學生做一個設計,讓他們自己來完成。」

博覽會從28號起一連舉辦四天,主辦單位海洋局邀請民眾到高雄港光榮碼頭,來參觀這場海洋知識性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益修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