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籲中國勿做種族屠殺幫凶

【新唐人】繼紐約、芝加哥、休斯敦、洛杉磯﹐關心達爾富爾種族滅絕罪行的舊金山當地民眾﹐也向中遞交了四萬兩千個簽名。

據遞交幫助停止達爾福爾地區種族屠殺簽名給中領館的尼克NIKKI表示﹐由于中國政府與蘇丹政府有特殊的經濟關係﹐他們希望中國政府能通過經濟制裁蘇丹﹐幫助停止在達爾富爾發生的種族屠殺。

遞交幫助停止達爾福爾地區種族屠殺簽名的民眾表示﹐“我們問她是否可以收下我們的文件﹐她收下了我們留下的文件﹐她沒有給我們任何聯係方式信息﹐我們沒有辦法就出來了﹐我們會跟進的。我們不明白為什么他們不讓我們讓有關人員見面的要求。”

蘇丹政府在達爾富爾地區的種族屠殺行動﹐引起了世界各地民眾的憤怒﹐他們表示儘一切努力來結束這種不人道做法的決心。NIKKI說﹕“對于任何一個政治角色﹐我們希望呼喚他們的良知﹐關注達爾福爾衝突的民眾也非常的實際﹐這也是為什么我們也會關注2008年北京的奧林匹克﹐其中我們給中國政府的一個信息﹐簡單而又直接﹐如果他們不儘力而為來幫助停止種族屠殺﹐北京2008年將會是一個種族屠殺的奧林匹克。關注達爾福爾的人們將展開他們自己的聖火傳遞。它將從達爾福爾地區開始﹐為的是突出那裡人們遭受的苦難﹐然後傳遞到世界各處。幾個月後將到達舊金山。因為正式奧林匹克的聖火也會傳遞到﹐美國唯一的城市舊金山﹐所以當它傳遞到這裡﹐這將是我們另一機會﹐讓世人知道中國政府是種族屠殺的幫凶。”

在所發生的這場種族滅絕中﹐聯合國是否能夠擔當起保護的責任﹐也許就是對聯合國職能的一塊試金石。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韓寧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