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印尼雅加達狗吃食物比賽

【新唐人】吃食物比賽是常有的事,可是如果參加比賽的是,那情況就大不相同了。下面我們就到印尼去看一看吃食物比賽的情況到底如何。

2007年印尼雅加達狗展覽會的系列活動之一:狗吃食物比賽,于本月二十二日在雅加達市中心舉行。在比賽中,有一百只不同品种的狗參加,比賽中看誰吃的最快。獲獎者的主人可以獲得數百万盾的獎品。

要想成為优胜者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參賽的狗要通過特殊的訓練。一位在比賽中奪得冠軍的狗的主人吾弟先生說:"平時我就對它吃食物進行監管,使它保持最佳狀態,同時每天早晨,我還要帶它在民族紀念碑一帶跑步,以保持旺盛的體能"。

在這次比賽中,有的狗進取精神很強,不但食物被吃光,盤子還被弄坏了;還有的狗卻不為美食所動容,眼看著食物,不管主人怎么著急,它卻無動于衷。一位參賽的婦女說:"她的狗雖然才四個月大,但很喜歡吃,在家里也是一直喜歡吃東西,所以我把它帶來參加比賽"。

新唐人記者印尼雅加達報道. 葉順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