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6比0胜深圳上清飲隊

【新唐人】7月23日,新科英超冠軍曼聯隊開始他們亞洲之行第3站行程。在澳門他們与深圳上清飲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最終曼聯隊在上下半場各入三球 以6比0橫掃深圳上清飲隊,六個進球來自不同的球員,其中吉格斯、魯尼、C•羅各貢獻一球。曼聯也取得他們亞洲之行的兩連胜。

深圳隊方面賽前來自中甲謝菲聯的兩個科特迪瓦外援邦巴和卡瑪特在這場對曼聯的商業比賽中首次上陣。

比賽開始階段深圳隊搶截積極,曼聯隊員一拿球﹐基本有兩名以上球員圍堵。而曼聯頻頻利用吉格斯和C羅兩個邊路進行突破,他們在場面上也完全占壓倒性优勢,尤其C羅多次展現秀麗腳下技術。

比賽僅僅進行12分鐘曼聯的吉格斯倚著防守球員推射打入空門,1比0。

第23分鐘,曼聯再次擴大領先优勢,中場球員長傳到深圳隊禁區內,吉格斯面對多名球員的圍堵停球后回傳給禁區邊沿的納尼,后者迎球掃射貼著草皮直飛深圳隊球門的左下角,肖建佳扑救不及皮球應聲入网,3比0。

連失三球后深圳隊完全亂了陣腳,在進攻上顯得毫無章法, 終場比分最終定格在6比0,曼聯以上下半場各入三球結束比賽。

這次比賽并非深足与歐洲豪門首度交鋒,兩年前在同一場地對陣西甲冠軍巴塞羅那曾經 以0比9告負。

曼聯亞洲之行中國戰的最后一場比賽將在27日20時進行,屆時他們將前往廣州挑戰廣州醫藥隊,弗格森透露﹐已經開始隨隊訓練的董方卓有可能在中國之行的第二戰中首發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