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為貝克漢姆夫婦舉行歡迎派對

【新唐人】22日晚,眾多好萊塢巨星云集城內的現代藝術博物館,為足球明星貝克漢姆夫婦舉行了一個狂歡派對。

組織這次派對的是小貝夫婦的好友、電影明星湯姆 克魯斯和威爾 史密斯,而參加派對的明星簡直可以用“奧斯卡獲獎者和超級好萊塢明星”來形容。來賓名單中包括影星喬治 克魯尼、布魯斯 威利斯、黛米 摩爾以及著名導演斯蒂文 斯皮爾伯格等人。美國電視“脫口秀女王”奧普拉 溫弗里、“美國偶像”節目的創始人西蒙 富勒等知名電視人也亮相派對。

歡迎派對的風格是典型的美國電影首映式風格。警察封鎖了博物館附近的街區,派對門口鋪上了長長的紅地毯,豪華轎車和攝像机、照相机散布在明星們所經過的地區,直升机盤旋在上空隨時待命。小貝夫婦、阿湯哥夫婦和威爾 史密斯夫婦一同步上紅地毯,小貝身穿灰色西裝,他的妻子維多利亞則穿著黑色小禮服。

小貝在走過紅地毯時沒有發表任何言論,只是向到場記者和攝像机鏡頭頻頻招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