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法輪功七二零集會 呼籲制止中共暴政

【新唐人】7月22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巴黎人權廣場舉行集會,呼籲制止中共暴政 — 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八年迫害。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7月22日,法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巴黎人權廣場用展板、反酷刑展、 功法表演等方式向全世界的遊客揭露中共暴政,呼籲結束對法輪功的八年迫害。

民主人士們也前來參加,法國民主黨負責人姜友陸先生說:“自從法輪功他們反迫害開始,就是以他們所提倡的“真善忍”的原則做的,所以他們沒有過激的行為,只是講真像,揭露共產黨的暴行,這一做法是非常有效的,教育了很多人。”

自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到現在已經8年,在這8年當中,法國法輪功學員幾乎每個星期天都在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向成千上萬的遊客揭露迫害的真像,法輪功學員胡先生表示:“尤其是中國遊客,在這裡他們看到了他們看不到聽不到的消息,會把真實的消息帶給中國的民眾。”

他接著說:“我們會秉著大善大忍的胸懷,繼續講真真像,一直講到共產黨土崩瓦解,徹底崩潰為止,講到中共的迫害停止為止。”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