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1. 加鐵路局與工會達成協議 罷工取消

週六,加拿大維阿特路局與機車工人工會宣佈雙方達成暫時協定,從而避免了周日晚鐵路工人的罷工。鐵路局的發言人說在這份3年有效的協定中包括了工人的工資、福利、工作環境以及工作規則等條款。協議雙方都對結果表示滿意但未透露協議細節。

2. 加警方抓捕一個毒品走私團伙

多倫多警方破獲了皮爾森國際機場的一個犯罪團伙,8名嫌疑犯被捕。他們涉嫌走私迷幻藥、可卡因以及大麻。警方發言人說還有另外一些犯罪團伙在機場作案,但這個案件是加拿大和美國警方從2006年4月就開始著手調查的要案。

3. 美凱特拱門突然停電兩小時

位於美國密蘇裡州聖路易絲城的標誌建築凱特拱門(gateway Arch) 裡的電梯在週六晚突然停電﹐ 約100 人被滯留在630英尺的高空。 兩小時後電力供應恢復。 聖路易絲城的消防隊發言人稱停電原因還未找到。兩名游客被採取急救措施﹐其他的人身體狀況良好。

4. 美德州連降暴雨 交通中斷

週六﹐德克薩斯州一些地區連降暴雨﹐ 一英尺深的積水淹沒了鐵路軌道﹐ 170名乘客被睏在火車上﹐ 從其他地方趕來的救援隊已經將其中的50多人營救到了安全的地方。 在德州的這場豪雨後許多地區的公路和鐵路都被迫關閉﹐ 但沒有嚴重的人員傷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