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被綁架德國人屍體遭尋獲

【新唐人】7月22日星期天,一名在阿富汗遭到塔立班恐怖組織綁架的德國人屍體被運抵位于喀布爾的一所警察局。喀布爾市民同聲譴責塔立班份子綁架外國人的暴力行為。

上星期遭到塔立班分子綁架的2名德國人,其中1人的屍體已在阿富汗加茲尼市北部尋獲。醫師驗屍後認為是槍傷導致死亡。

塔立班發言人早時聲稱,因為柏林政府拒絕撤出駐紮在阿富汗的德國軍隊,阿富汗方面也不釋放被關押的塔立班份子,激進份子已在21日週六將2名德國人質殺害。德國有關當局對塔立班發言人的說法表示懷疑。德國外長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表示,其中一名人質應該還活著。根據德國明鏡週刊的網路消息,目前只知死者名為盧迪格(Ruediger B.),身前患有糖尿病。

德國總理默克爾 (Angela Merkel)在柏林表示,德國絕不會屈服於綁架犯的要求而從阿富汗撤軍。

在喀布爾的街道上,民眾對於綁架事件感到相當憤怒。一名民眾可汗(Haji Tahya Khan)說,如果外國人顧慮到被綁架的危險而離開阿富汗,那麼阿富汗成為危險的無政府狀態的機會將升高。他還說,國際社會應該呼籲巴基斯坦與伊朗,停止干預阿富汗。

這2名德國人上星期在喀布爾南方一帶遭到綁架,這一地區自從上個月塔立班激進份子進入後,就被列為暴力升級區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