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舉辦新歌簽唱會

【新唐人】香港歌手劉德華本月份推出新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華仔表示「從牛的眼睛裡所看的世界一定是美的,我也相信「心善,則到處天堂」;22號華仔在高雄舉辦簽唱會,吸引了近千名歌迷,塞爆會場。

睽違兩年未發行國語唱片的香港天王歌手劉德華終於推出新專輯『一隻牛的異想世界』,並抽空到高雄貼近歌迷舉辦簽唱會

劉德華表示牧笛這首歌描述的是「牛郎織女」的愛情傳說,將東方古老的愛情故事,注入了新的音樂元素,給歌迷一種嶄新而又熟悉的感動。

劉德華表示自己屬牛,也和牛非常有緣,而且還親手縫制小牛公仔Andox。「這個就是我做的小孩,妳們有沒有在網路上面看過?這是男的,大家都以為牠是女的。」

劉德華:「希望大家看到有一些慈善的活動,需要妳們的時候,有空有能力多做一點點,好不好?捐一塊錢都不嫌少,就是一份心意最重要。」

近千名華仔歌迷之中,有60位幸運者上台獲得華仔的親自簽名,留下一天當中值得珍藏的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林益修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