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實筆錄爭議 馬英九:待法庭處理

【新唐人】馬英九特別費案,傳出馬陣營質疑部分筆錄疑似遭到檢察官修改,針對此,馬英九今日出庭應訊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對自己清白有信心,一切靜待法庭裁決。合議庭最後裁定將在23日勘驗光碟筆錄,如果未來發生法律責任問題,將由雙方各自負責。

台北地方法院第八度開庭審理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涉及的特別費案,馬英九早上準時出庭應訊,重申對自己清白有信心對法庭的公正有期待。

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對我特別費的官司,我一貫的態度是對自己的清白有信心,對法庭的公正有期待。剛才各位所問的問題,合議庭今天應該會做一個處理,請大家靜待法庭處理的結果。」

對於馬陣營質疑部份筆錄疑似遭到檢察官修改,馬英九不做正面回應,只表示一切靜待法庭的裁決。前台北市長馬英九:「最後的結果,還是要靜待法庭的裁決。」

庭訊中馬英九律師團質疑檢察官侯寬仁1月25日在偵訊證人吳麗洳時,扭曲證詞、製作不實筆錄,希望在庭訊中當庭勘驗光碟,檢方則表示不滿馬英九律師將筆錄的錄音內容外洩給媒體報導,合議庭最後裁定將在23日勘驗光碟筆錄,並表示基於言論自由,尊重檢辯職權的立場,如果未來發生法律責任問題,將由雙方各自負責。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宗益 王佩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