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粹大屠殺幸存者后代向德國提出訴訟

【新唐人】二戰期間納粹大屠殺幸存者的后代星期一聯名提起的訴訟,要求德國對他們的心理創傷作出經濟補償。

代表律師向以色列特拉維夫法庭提出公訴,這是首次法庭被要求向德國政府對大屠殺幸存者的后代給予賠償。

大屠殺受害者律師費舍爾說:“這是世界首例法庭將要求德國政府進一步為大屠殺承擔責任,不僅賠償直接受害者,而且還有他們的后代。精神病學家稱大屠殺現在仍存在于受害者后代的世界里。”

費舍爾也是大屠殺幸存者的孩子,他成立了一個非營利費舍爾基金。基金負責人,馬佐爾(Baruch Mazor)稱訴訟案并不是為了錢而是讓德國政府繼續為所發生的一切承擔責任,并為受害者提供心理治療。他說:“這是一個全開放的訴訟案,它取決于多少人加入,最后的結果可能對德國來說并不是大數目,也可能有上億歐元,主要是讓他們承擔責任,去解決問題,讓受苦的人能過上正常生活。”

新聞發布會后,他們走進法庭遞交了他們的訴訟請求。

律師稱他們代表著4000名以色列人,這些人都是大屠殺幸存者的后代。

過去50年來,德國已向二戰時期納粹大屠殺受害者和他們的家人賠償了數十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