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國際婦女和平大會在美國德州達拉斯召開

【新唐人】第三屆國際婦女和平大會于7月10至14日在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行。大會發言人表示,國際社會應關注發生在中國國內的人權侵犯,不應該支持在中國舉行的奧運會。

國際婦女和平大會的宗旨是以正面的行動,通過鼓勵,交流,教育和友誼在區域和全球締造和平,該組織的第一次會議于1988年在美國德州達拉斯的西南理會大學舉行。

諾貝爾獎和平獎獲得者來自北愛爾蘭的()Betty Williams, 來自美國的Jody Williams,以及來自瓜地馬拉的 Rigoberta Menchu Tum應邀作主要發言人。在隨后三人舉行了聯合記者發布會,在回答本台記者“中國女性因修煉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提問時,Jody Williams回答說,要關注中國國內的人權侵犯,讓世界知道中國支持緬甸,伊朗等違反人權的國家,這些國家不允許人民表達不同的聲音,世界不應該支持在中國舉行的奧運會。Betty Williams表示,我忘不了天安門事件那個站在坦克前面的优秀的年輕人,中國婦女承受的遭遇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在中國每天有多少嬰儿和小女孩被殺掉。

德州亞靈頓大學吳雪岩博士應邀作了題為“法輪功和平之旅”的專題演講,听眾為之震撼,有听眾說我們為我們剛剛知道這樣悲慘的事情而難過,有听眾說你并不孤獨,我們和你們在 一起。剛剛被營救到美國德州達拉斯的法輪功學員王海燕女士講述了右眼被迫害失明的遭遇。

大約壹仟五百人參加了本屆世界婦女和平大會。

新唐人記者王勇發自德州達拉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