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法自行車賽第七賽段哥德曼贏得黃衫

【新唐人】德國年輕選手林那斯-哥德曼在星期六環法自行車賽第七賽段布爾昂 布萊斯到大波爾南德的比賽中勇奪冠軍,同時還贏得全程領先的領騎黃衫。

這名二十四歲的騎手是德國T-移動通訊隊選手。在接近賽段終點、攀行高隆汴山之前,他和西班牙十一人(Euskaltel Euskadi)車隊的蘭德魯茲同處在領先位置。哥德曼在以16秒鐘的优勢沖到山頂后冒險做了一個的快速下坡騎行,最終領先40秒贏得197公里長賽段的冠軍。

賽前被看好的阿斯塔那隊騎手維諾庫羅夫和克魯依登則比哥德曼晚3分38秒隨大隊人馬抵達終點。他們在星期四的比賽中曾分別摔倒受傷。

哥德曼除了穿上領騎黃衫之外,還贏得了獎勵最佳年輕選手的白体恤衫。比利時的湯姆-布南則繼續保持了點數領先的綠衫,法國的查文奈保持了山地爬坡最佳騎手的花体恤。

星期日第八賽段的比賽將從大波爾南德開始直至提涅地區的一個山峰,在完成165公里的賽程之前要經過三個一級難度的爬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