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新聞簡訊

【新唐人】1 07電子娛樂展覽會洛杉磯開幕

電子娛樂展覽會,簡稱E3,今天在洛杉磯開幕。今年這個媒体和商業峰會參加人數預計不到去年的10%。所以今年不會重演去年人們排隊2小時試玩新游戲的場面。展覽會為期3天,將于13日結束。

2 美國加州南部大旱 山羊放假

美國南加利福尼亞州降雨量太少,以至矮灌木和草叢干得令食草動物都難以消化。火警官員說,這還是几年來第一次不能用山羊除草來避免山林火災。成百上千的山羊在加州被用來消除在人類難以巡視區域內的矮灌木,從而減少山林火災的發生。

3 美輸電网能應對高溫用電需求

能源專家預測,美國輸電网能滿足夏季持續高溫的用電需求,不會出現大范圍停電,因為系統容量設計就是根据高溫時的用電量。電能不可以在電网中儲存,發電系統必須按需生產,滿足美國西南部38度和東部32度以上的高溫用電需求。

4 加統計局:加國民眾實施環保有成效

一項加拿大統計局最新發布的調查顯示,12年來,加拿大人在環保具体實施上向前邁進了一步,尤其是政府法規明确規定的條目,比如,使用節能燈泡、節水型抽水馬桶和程序控制的空調系統。但在某些方面,加拿大人和1994年做法沒有不同,比如,獨自駕車上班和飲用瓶裝水。

5 加航禁飛寵物申請被暫停

加拿大交通管理部門星期三宣布,暫停加航禁止在國際航班的貨倉運寵物的申請。加航在去年九月開始禁止旅客攜帶寵物進入客倉,今年六月又申請貨倉禁運寵物。管理部門將裁決這樣的禁運是否公正、合理和含有歧視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