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迷前進好萊塢

【新唐人】7月9號星期一,三位年輕、充滿神秘的”哈利波特”電影巨星把他們的手、腳當然還有魔法棒放入著名戲院的水泥廣場,這不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而是好萊塢大道中國劇院。

劇中扮演男巫師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與他的同伴們,愛瑪華森(Emma Watson)和魯柏格林(Rupert Grint),劇中分別飾演哈利最要好的朋友榮恩衛斯理和妙麗˙格蘭傑(Hermione Granger),同時也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同學,形影不離。

雷德克里夫(Radcliffe)說:“那實在是太吸引人了,加入的有像約翰韋恩,其他幾 個人也相當有名。”

在(7 月13日)星期五將舉辦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宣傳會,現場將公開一系列的哈利波特電影。如果這還不足以讓哈利迷為之瘋狂,哈利波特作者喬安•羅琳(J.K. Rowling)筆下的第7集,也可能是最後一集”鳳凰會的密令”計畫在7月21日出版。前六集銷售量全球已突破3億2500萬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