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舞大賽獲獎名單出爐

【新唐人】經過三天的緊張比賽,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頒獎儀式于7月8日下午5點開始。當主持人宣布獲獎名單時,全場沸騰。本次大賽的四位冠軍分別是:少年女子組周雨璇、少年男子組Jason Shi、青年女子組Michelle Ren、青年男子組陳永佳。一等獎獎金1万美金。二等獎獎金3千美金。

經過三天的緊張比賽,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頒獎儀式于7月8日下午5點開始。本次大賽的四位冠軍分別是:少年女子組周雨璇、少年男子組Jason Shi、青年女子組Michelle Ren、青年男子組陳永佳。

獲得二等獎的分別是:

少年女子組:Serena Liang

少年男子組:林柏宏

青年女子組:張筱楓

青年男子組:張逸軍

三等獎獲得者分別是:

少年女子組:毛向恩,CINDY LIU

青年女子組:倪曉燕、梁敏

青年男子組:車星鎬

新唐人電視台總裁李琮在頒獎儀式上表示,感謝各位參賽者和來賓公襄盛舉。

英國前國會議員約翰-榮不但為部分獲獎者頒獎,還向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主要參加團体—神韻藝術團頒贈獎學金,鼓勵他們為弘揚中國舞所做出的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