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色拉多倫多美食節上亮相

【新唐人】 世界最大的重達5000磅的色拉, 7月7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勞倫斯美食節」上亮相,免費供市民品嘗。「勞倫斯美食」是由多倫多市政府主辦,目的是為了展現多倫多市多元文化美食,并吸引游客到本地旅游,是「多倫多街頭嘉年」活動之一。作為美食節的壓軸節目,六名廚師和數百名義工一起准備了重量超過5000磅的蔬菜色拉,份量可供1万5000人享用,免費供市民品嘗。

這個世界上最大的色拉全部由本地生產的新鮮蔬菜及水果制成,主辦者希望通過這次活動鼓勵市民購買本地農場生產的蔬菜。色拉裝在200呎長的容器中,下面墊著冰塊,以保持蔬菜的新鮮爽口。很長的色拉台分為六節,包括了地中海、北美、中東、南亞、加勒比海和拉丁美洲六种不同的風味。色拉醬分成小包裝,也有多种不同的口味,享用者選擇自己喜歡的味道。

世界最大色拉活動的籌辦人市議員湯普森:「多元文化風味的色拉,反映了多倫多不同族裔的居民美好的多元文化。色拉由不同族裔的人通力合作所完成,證明所有的人可以和平和諧的生活在一起。而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動可以為巿民帶來一些樂趣。」

新唐人記者許書飛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