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雅加達市慶游行遭中共黑手干預

【新唐人】印尼法輪功學員就參加雅加達市慶480周年游行受阻一事7月7日召開了記者招待會,指出中共為幕后黑手,雅加達法律援助机构人員表示屈從中共的壓力是印尼國家的悲哀。

据印尼法輪功自愿組織負責人林賜福表示,在原訂7月7日游行的前一天,本獲批准法輪功游行突然得到市慶活動委員會單方面取消他們參与的通知。据了解,是因為印尼方面受到了來自中共的施壓。突來的通知,給法輪功團体造成了很大影響。因為將近150名受邀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和台灣法輪功學員已經到達印尼,准備好為雅加達市慶活動增添光彩和帶來美好的祝福。林先生說:“我們的參与是給市慶活動助興的,對于中共以印中關系為理由而進行無理干預,我們在此譴責這种侵犯我們人權的做法。”

与會的雅加達法律援助机构成員努爾柯利斯(NURKHOLIS HIDAYAT)表示:“這是國家的悲哀。由于他不能獨立保護、尊重其公民合法權利,使他多次屈從于外國干預。”努爾柯利斯還表示將把這事件呈報給國際人權机构,呼吁幫助,同時還將密切關注事態的發展。

新唐人記者葉順元(Sunardi)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