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龐克風世界名牌新風格

【新唐人】阿瑪尼(Armani) 世界名牌服裝一向予人高貴又不失個性的印象,但星期三(7月4號),喬治.阿瑪尼( Giorgio Armani)告訴記者,這次時裝發表會將會出現令人耳目一的改變,那么這會是一种什麼樣的改變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第一套服裝依然承襲了阿瑪尼的傳統色調:奶油色、灰色以及銀色。然後,一件又一件華麗、炫目的新裝便一一出現在紫羅蘭色的伸展台上,我們可以確定,這次的阿瑪尼走的是70年代的龐客路線。

粉紅色、綠色、霓虹燈的橙色等鮮艷的顏色同時出現,卻不會令人覺得傭俗;繡有閃亮圓金屬片的呢帽和絲絨黑色晚禮服完美地結合,表現出設計師的天才與質感。

知名度上升中的女星貝拉(Camilla Belle)非常讚賞這次的新裝發表會。她說:「發表會中的及膝裙是我的最愛。我特別喜歡短夾克,也非常愛穿各種顏色的夾克。這真的是很一個很棒的秀,我想以我的年紀,算是個很保守的人,特別喜歡女性特質。」

發表會的現場眾星雲集,還包括了A-listers的創辦人海瑟威(Anne Hathaway)及布蘭西特( Cate Blanchett),現場觀眾無不給予老店新生的阿瑪尼高度肯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