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大賽比賽場地史葛柏中心

【新唐人】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7月6日將開始初賽。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比賽場地,史葛柏(Skirball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

史葛柏(Skirball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坐落在曼哈頓格林尼治村的中心位置,華盛頓廣場旁邊,是紐約大學設施一流的大型劇場,有860個座位。

6號將在這里進行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初賽,7號是复賽,8號,也就是星期天上午,將進行決賽,下午晚些時候,公布結果。之后還有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這是他們在全球巡回89場后,原班人馬再次到紐約演出。

紐約大學有175年的歷史。在上流社會的子弟才能上大學的時代,即開創了對所有人開放教育的傳統,不論國籍,社會地位和宗教信仰。紐約大學目前在曼哈頓有六個校址,14個學院,近4万學生。

到史葛柏(Skirball Center)表演藝術中心,乘坐地鐵非常方便,A、B、C、D、E、F、V線在W4下車,走到華盛頓廣場南邊就到了。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