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舞大賽台灣選手前往紐約

【新唐人】首屆新唐人中國舞舞蹈大賽,來自台灣的選手與隨行人員約五十人,七月四日,從桃園國際機場出發前往紐約,請看來自台灣的報導。

這次台灣的參賽者有三十位,他們對於能參與第一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都表示非常開心。

翔盈民族藝術舞蹈團團員毛瓖恩:很興奮也很緊張。

東方藝術團 張惠君:我覺得這個很好,可以互相觀摩,互相學習,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東方藝術團 蔡孟君:各地區的舞者其實都很優秀,但是我們幾乎都是在國內辦比賽,很少把我們中國文化帶到外國去給外國朋友看,所以這個是一個非常好的,應該也會辦的很成功。

其中來自台中的姐妹,由媽媽陪同一起前往紐約比賽。

參賽者 許恬英:很緊張,但是就是盡力而為,因為能參加這次大會比賽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媽媽 林虹秀:參加比賽跟表演是不同的,藉由比賽可以在一段時間之內累積很豐富的經驗。

曾經參與新唐人晚會演出的張逸軍表示,終於等到大賽的舉辦了。張逸軍:對我來講是一個很特別的機緣,我覺得內心是一種很大的感動能夠來參加這次的比賽。

復興高中的老師陳永佳,對於參與國際比賽能讓自己的才華有展現的機會,表示希望會有好的成績。

陳永佳:平常我們都是教課比較多,所以這次的比賽包括劇目和指揮都是為這次比賽特別去編排的,所以都是全新的劇目。

比賽將於七月七日至七月八日在紐約大學史葛柏藝術表演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 管錦盛 張安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