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中國黑心產品 引發美國消費信心危機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上週四宣佈禁止進口中國的五種人工養殖的水產品。專家預測﹐對美國消費者來說,這波黑心海鮮產品將造成消費者對中國產品的信心危機。 這種危機可能延伸到消費產品以外,並且開始打擊中國的聯想個人電腦等品牌產品。

美議員促強化檢查中國進口食品

面對進口產品品質惡劣給消費者帶來的損害,美國一位參議員要求聯邦政府設立一個新的進口商品檢查機構。華盛頓郵報星期一報導說,來自紐約州的參議員舒默把中國進口產品的安全和品質問題歸咎於檢查鬆懈和政府部門相互掣制。

足球世青賽 巴西隊欲勝南韓以保出線希望

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的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今天進入第四天。足球諸強紛紛登臺亮相。足壇傳統勁旅巴西隊在首輪意外負于波蘭隊,引起人們懷疑它作為奪冠熱門的實力。巴西隊必須盡力在今天的比賽中戰勝對手南韓,才能保住出線希望。巴西隊所在的D組,目前美國以6:1勝波蘭平南韓積4分暫居第一,波蘭隊積3分,南韓積1分,巴西隊0分。在7月2日的比賽中,C組的墨西哥隊以3:0戰勝對手岡比亞隊。

小天文迷找到太空總署打工機會

英國一個十五歲的天文迷卡霖得到在美國太空總署打工的機會。卡霖是一位 對天文很有興趣 的中學生。暑假以前他寫了一封信給美國航空及太空總署,申請去打工。太空總署同意了,安排他下個星期到馬里蘭州太空飛行中心工作三天。

嗅覺降低與老年癡呆症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 表明, 嗅覺降低以至無法確定日常氣味如洋蔥,檸檬等可能是老年癡呆症(Alzheimer’s disease) 的警告。 估計有45萬名65歲以上的加拿大人患有老年癡呆症 或相關疾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