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足球世青賽開幕 東道主首場告負

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于6月30日在加拿大拉開戰幕,賽程至7月22日。7月1日,在多倫多BMO賽場,由東道主加拿大隊迎戰南美智利隊。結果智利隊盡展桑巴足球威力,以3:0戰勝加拿大隊。智利隊隊長卡洛斯-卡芒那與隊友加梅-葛朗多那包辦3個入球。這場比賽是A組第一場,也是該組最令人矚目的一場。7月2 日,C組的葡萄牙隊憑藉布朗諾-伽馬的兩個入球以2:0戰勝新西蘭隊。

猶他州發生野火 救援人員忙疏散居民

猶他州尼歐拉地區發生野火,快速增長的火勢吞沒了47平方英里的土地並造成3人死亡。幹熱的天氣和較大的風速是造成火勢增長的原因。星期一,風速已減緩。約400名消防人員加入滅火,並逐漸控制火勢。當地約300名居民被疏散,一些居民由員警護送回家取衣物和藥品。

美國獨立日 總統候選人將前往依阿華州

總統候選人不會在家度過獨立日。他們將繼續展開競選攻勢,而依阿華州則是他們這個星期的目的地。他們認為依州選民會在獨立日考慮國家政治,並希望得到依州選民的支持。

青年在卑詩省的西摩山獲救

一名17歲的少年在溫哥華北部的西摩山中競走時滑入了山中的裂縫,為了避免他的脊柱受損,救援隊動用了直升飛機。少年本人沒有受傷。專家警告運動愛好者們如果沒有良好的裝備最好只在低處活動。10年來,在相同的區域已有一人死亡,3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