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香港機場遭暴力驅趕

台灣法輪功學員遭香港政府遣返案持續延燒,北京時間6月28日上午10點28分,本台記者接到台灣法輪功學員來自香港机場的求救電話,當時錄下了約有 6名香港警察違反人權、使用暴力將一名女性台灣法輪功學員壓倒在地,進行捆綁套上布袋的實況。据了解,現場有四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請听一位范姓台灣法輪功學員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當時以手机記錄下的真實情況。

有香港的保安警察用布袋把我們的學員裝在布袋里面。你有沒有听到他們尖叫的聲音,赶快錄起來,你有沒有听到他們的尖叫聲,真的非常殘暴!我們昨天晚上九點多到現在。他們要強制驅离我們的人。

隨后電話就斷線了,于是記者再度撥通后,台灣法輪功學員說明了她們在香港机場所遭受到香港政府違反人權的對待:

他就是非法驅赶我們用布袋。還有強制的五六個大漢然后就扛著我們的同修,都是用非常慘無人道的方法對待我們。

記者:他們有沒有做任何的說明,說他們為什么要把你們扛走?

法輪功學員:他們說沒有原因,是高層指示的。
台灣法輪功學員痛心的表示:香港政府傷害台灣人民的人權!

居然我們一個安檢區的同修被一個保安警察帶著,好像看管犯人一樣,然后上完廁所出來又把他帶走了。一點人 權都沒有,香港回歸十周年,….香港真的是越來越像共產党了。他居然替共產党干了那么多不好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