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1 曼哈頓斷電一小時 交通受影響

周三是紐約入夏第2個高溫日;持續1小時的斷電給曼哈頓制造了小小的混亂。紅綠燈不再指示交通;地鐵運營不得不暫停;紐約大都會美術館被迫疏散所有人員。電力公司發言人稱,斷電原因仍在調查中;估計可能是電力傳輸干扰;但不明确是否与高溫有關。

2 時裝設計師麗姿.克萊本去世

本周三時裝設計師麗姿.克萊本(Liz Claiborne)因癌症在紐約去世,享年78歲。麗姿.克萊本的職業女裝在上個世紀70和80年代是職業女性的首選。麗姿.克萊本一手建立的時裝公司也是第一個由女性創立的躋身財富500強的公司。

3 不對溫室气体排放收費會產生經濟負效應

由加拿大環境署所資助的一份報告提出警告,如不對溫室气体排放進行收費,便有對經濟產生負效應的危險。因為從長遠角度上看,政府在對溫室气体收費上不恰當和不及時的政策,將可能最終導致巨額經濟代价。這個稱作全國環境和經濟圓桌會的組織,推荐聯邦政府立即采取強力措施,對排放气体的成本進行明确規划。

4 一渥太華男子因仇恨罪被逮捕

一位30歲的渥太華男子被控犯了仇恨罪。受害人是一個老撾家庭。今年5月,在他們全家喬遷新居的第二天,就發現自家3部汽車輪胎被扎,并在雨刷下發現滿是臟話的字條。該男子于日前被逮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