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幼儿園女教師遭毒打 警察袖手旁觀

【新唐人】6月18日,山東省文登市商業幼稚園數十名女教師,在園內遭到十几名操外地口音的男子暴打,但在現場的警察卻只是袖手旁觀,根本就置之不理。過程中多位老師受傷。

一位被打的教師表示,當天中午,30多名警察來到現場疏散圍觀的人群并封鎖了幼稚園前面的馬路。

她說:“我們院子突然出現了一伙人,也不知道什么人,前面大門也來了一個人領了二三十個人。然后光听見外面說20分鐘結束戰斗,結果我們就開始被打了。警察就熟視無睹站在兩邊,也不吭气儿,也不看。”

而記者電話采訪了幼稚園直屬上級文登市財貿辦,一位周姓工作人員試圖否認照片中打人的事情。

周說:“幼稚園不同的角度…有些東西…有些可能是旁邊的。有些或者是…我也不清楚。” 

据了解,當地政府暗箱操作,將市中心占地約3000平方米的宅幼稚園以160万人民幣低价賣給該市三泰食品有限公司,并將事業單位改成企業單位,遭到園內全体教職工的強烈反對。雖然幼稚園老師多次到各部門上訪,但當地政府置之不理。目前幼稚園老師和當地群眾要求當局懲罰打人凶手,并呼吁各界給予關注。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