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褲子求償5千万美元 貪心法官成笑柄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了美國華府地區的一名法官,由于一家干洗店弄丟了他的褲子,而對這家干洗店提出5,400万美元的賠償訴訟。6月25日星期一法院已經判決這名貪心的法官敗訴。而這起案子也成了美國司法系統的一個笑話。

 

哥倫比亞特區法官皮爾森(Roy L. Pearson) 宣稱這家名為 Custom Cleaners 的干洗店招牌上“保證滿意”的標語,誤導了像他這种在該店有不愉快經歷的消費者。

 

但主審法官巴特諾夫(Judith Bartnoff)裁定,這個牌子不能夠讓商家為象皮爾森這樣的無理的客人提供如此不合理的服務。

 

皮爾森需為此案支付數千美元的訴訟費用。現在,干洗店的店主反過來提出要求,要皮爾森支付他們打官司所花的10万美元。

 

本案已經成為美國國內的一個笑話,隨便一條褲子就能夠要求別人賠償數千万美元。美國民眾對于一名法官卻如此貪婪,感到很生气。

 

至于店家雖然胜訴,但他們說已經不想再把“保證滿意”的招牌重新挂上,以免日后又有這類煩人的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