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王希爾頓出獄 媒体大陣仗守候

【新唐人】希爾頓飯店繼承人、美國話題女王芭莉絲希爾頓6月26日星期二當地時間凌晨12點左右出獄。在蹲大牢23天后,芭莉絲希爾頓露出了一臉愉悅的神情。而在監獄外,蜂擁而至的媒体也大陣仗守候。帕麗斯上個月因為違反酒后駕車保釋規定,在吊扣駕照期間還繼續開車,而被判刑45天。但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獲提前釋放。

現年 26歲的美國希爾頓集團總裁千金芭莉絲希爾頓因為酒駕,加上無照駕駛而被判入監服刑,在監獄待了23天后,終于提前出獄。芭莉絲希爾頓一身輕便的白色T- Shirt,再套上簡單剪裁的白色滾邊外套,俐落的束起頭發,她露出一臉愉悅的神情。當芭莉絲一現身,在監獄外守候的大批媒体馬上亂成一團。芭莉絲的父母也早已在監獄外等候。

芭莉絲希爾頓從6月3日深夜起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林伍德區的“世紀地區監獄”中開始正式服刑。但僅過了3天后,希爾頓就以“健康問題”為由,獲准出獄在其好萊塢貝佛利山庄的豪宅中接受軟禁,服滿剩余的刑期。這下,引起外界炮聲隆隆,抨擊富人便可享受特殊待遇。

為此,洛杉 磯高級法庭又重新召開听證會,將希爾頓重新關回監獄。這位希爾頓飯店的繼承人最終還是在監獄坐滿了23天。

相關文章
評論